2006年1月11日星期三

我愛他們因為他們先愛我

終於收到了!終於收到爸媽寄來的相了。

事源父母早前去了星馬探親,回來後,媽媽大叫好玩,雀躍地在電話中和我分享旅行見聞,說爸爸帶她去這裏那裏,吃這些那些,見這人那人……好不興奮!我問她是否拍了很多照片。她說是啊!又說爸爸這次專程帶了新買的相機和她去旅行呢!嘻哈哈的……話語中,完美感受到媽媽的快樂和幸福!

那時,我隨口說:「寄些照片給我看看,好嗎?」媽媽答好。翌日,媽媽便告之爸爸已多沖曬了數張相片,很快便會寄給我。

結果,這一寄便寄了很久,無影無蹤。

數星期前,我仍收不到相片,便開始追問媽媽,媽媽得知時,比我更驚訝:「沒可能吧!怎麼這麼久還收不到?」

她很肯定地說已寄了,因為是她親自拿去郵局寄的。

我便開始懷疑父母是否寫錯了地址。不可能啊!爸爸為人小心,又常寫信給我,沒有理由會寫錯地址啊!到底相片去了哪裏?等着,等着,一個月,兩個月,時間不經不覺地過去了。我也由很熱切地等待,過渡至拋諸腦後,不再提起了。心裏是打定輸數,相信郵件是失落在某個人家的信箱中。

這天,郵件出其不意地出現在信箱裏。那刻的興奮真是非筆墨可形容呢!急忙地掃瞄一下信封,地址沒錯,但便少了空郵的標貼。哈!原來爸媽忘了貼空郵標貼(雖然郵資是足付空郵),郵件便要隨郵輪飄洋過海,難怪過了這麼久才來到我的手中。

打開信封,不禁失笑,媽媽口中的多沖晒數張相,原來是足以放滿一本相簿。

回想當初自己也只是隨口嚷着要看,想不到他們居然會寄來一整輯!翻看相簿,發現每張相的下角皆有時、地、人的描述,更是加倍驚喜。噢!爸媽真是把我寵壞!

後記:回港後,一定要教他們如何用數碼相機及把相片上載分享。

7 則留言:

cheryl 說...

真好!還有吉米本子...我也有朋友回信給我,好醒咁貼了5蚊郵票,可惜要個多月先到...就因為冇par avion呢兩隻字=_=

老師太誇獎了...本學生乃非常懶散,唔update,亦冇心機學習css。只係憑些少刁蟲小技造個banner,仲要唔係自己畫呢!不過若果你夠膽都可以自己改個template改到好似我咁架...用frontpage試就得架喇~

鳳凰藍 說...

你的blog改得很簡潔啊!很漂亮啊!我很喜歡啊!

哎呀!改template呢家野,我以前都試過「盲中中」去改,不過後來發現改完之後一係ie睇到,一係就firefox睇到,好難兩個都討好,極煩!結果放棄了!

梁巔巔 說...

係呀係呀! 我嗰時收到佢哋寄來的雜誌都好感動及開心 ga!

StupidHollyWolly 說...

人家說,愛人為你手洗衣服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但我覺得,收到爸媽的家書才是真正的浪漫,羨慕你的幸福啊﹗

鳳凰藍 說...

巔巔,係啊!超感動!^_^

傻貓,你的新居可以上網啦?YEAH!!

MissLee 說...

現在還會收到郵包,是很高興的事。都快忘記郵票的樣子了。

鳳凰轉相了,何時露真身﹖hehe…說笑。

匿名 說...

我來踩場的!!踩完了,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