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0日星期二

盜墓者羅拉

當年香港上演此戲時,姐姐拉我去看,我不去。

理由是:「睇張海報就知佢故事講乜啦!」

姐姐問:「咁勁?」

我答:「咪講一個好好身裁又好打o既女仔走去盜墓o羅。咁悶,唔去。」


昨天,無聊之際偶意發現電視在播此戲,就安安靜靜地看戲了。

一路看,一路想戲中的angelina真的很好身裁,但為何看Mrs Smith時,又不會覺得如此突出?

一路看,一路想幾年前angelina的唇型也真的不太順眼,但去年看Mrs Smith時,又不覺得了。說她沒有整容,不可能吧?!

這套戲很悶(故事情節完全意料之內),很無聊(盜墓求回到過去?),很不合理(這麼激烈的槍戰都羅拉絲毫不損),但我都把它看完,甚至連播廣告時也沒有轉台,可見我的時間真的用來浪費。

看後,更肯定我當年的想法是正確的。

看後,謹向還沒看此戲的人呼籲,若你看了此戲的海報,那就真的已經很足夠了。

6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戲我在戲院看的,記憶所及angelina在戲中沒甚麼演技可言,Tomb Raider是當年的一大junk film!!

鳳凰藍 說...

係啊!戲中她主要是挺胸而已!但最妙都係此戲還有續集!

匿名 說...

「這麼激烈的槍戰都羅拉絲毫不損」
這跟從前的007不是一樣!007在機關槍,AK47,手溜彈.....炸極都不死,只會在一團白煙中走出來,抖一抖兩袖的塵土,跟住,又去溝女!!!汗~~~

cheryl 說...

我係去左戲院睇...記完就係好似咩都冇睇過咁囉。淨係記得唔知邊個講廣東話好惹笑。

佢身材好d係為左似game所以托出黎既,但有冇整就唔知喇。不過佢做mrs smith真係好靚好fit

鳳凰藍 說...

jovi,是啊!以前我就為007的新奇發明而入場,覺得很過癮啊!不過,近幾年好像來來去去都是差不多,沒有甚麼新意,也不再入場看了。

che,係啊?我都聽過下係因為個game而拍呢套戲,不過我就沒有玩過啦!佢拍mrs smith時簡直型爆啦!

匿名 說...

得Angelina整容之前同埋之後既相

Ange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