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3日星期五

傻伎回憶錄

笑爆咀推介~~傻伎回憶錄

很喜歡那開場白,特別抄下 A story like mine has never been told. Well, that's not true. It's just another movie about a poor but beautiful girl turning into a hot girl. But this time she is Asian.

11 則留言:

cheryl 說...

好介紹。我已forward晒比d親朋好友囉~

我睇緊「棟篤神探」呀!

梁巔巔 說...

呀哈哈哈哈~~~~~~~ 笑 _ 死呀~~~~~~~

我都forward晒比朋友 la!!!!

匿名 說...

好抵死 :)

鳳凰藍 說...

cheryl,我以前也有追看《楝篤神探》的啊!

匿名 說...

昨天看了藝伎回憶錄了,是拍給鬼佬看的通俗片,有點失望.

鳳凰藍 說...

蟹,我還沒看此戲,也沒有打算看。可能之前宣傳太多,覺得商業味太重。聽聞《藝》原著比戲更好看!
章小姐o麻,我較喜歡在《我的父親母親》裏的她。

MissLee 說...

好好笑…必定forward...(我抄人添…)

Agnes Leung 說...

好「抵死」啊!

Carrie 說...

非常非常好笑!!!XD

鳳凰藍 說...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最好玩電眼令男人撞單車一段
把正式個段玩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