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8日星期日

或有八成像

哈!哈!哈!玩了一會兒,終於做了有八成像我的卡通畫。喂!很久沒有收到我近照的你,望梅止渴啦!

elouai's doll maker 3 elouai's doll maker 3

當然,認識我的你會發現
我其實沒有瘦;
雙眼沒有這麼大;
對腳沒有這麼幼;
皮膚沒有這麼白晢光滑;
頭髮沒有這麼短這麼曲;
冬天,我會穿手套;
一年四季我都戴五個耳環……
數着數着,噢!原來這畫少於八成像我!

7 則留言:

匿名 說...

雖然咁多"沒有這麼", 但都好吸引:
hi, 靚女!

鳳凰藍 說...

哈!哈!哈!老實告訴你,現實生活中,我確是大頭一族,特別屬蝦類。

bj,或有八成像我的畫給了你很多想像空間吧?嘻!嘻!

梁巔巔 說...

頭真的好大......

But 靚女.

^~

goethe 說...

八成都咁靚﹖﹗
咁十成米........

鳳凰藍 說...

哈!哈!哈!圖像真的很有威力呢!

Agnes Leung 說...

和我想像中的妳差不多,只差一個時鏡!

鳳凰藍 說...

都係agnes心水最清!:-)
時鏡?還是留些想像空間給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