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1日星期一

萬聖節夜遊

晚飯後,我們駕車往外逛了一圈,想看看別人怎樣裝飾門口,小孩子怎樣過節。但走了好一會兒,發現許多家沒有裝飾,而扮鬼扮馬出外四處去串門子討糖的小朋友也不多,街上過節的氣氛一點也不濃厚。電視報導各處怎樣熱烈慶祝,有點言過其實了。倒是我們帶備了相機,滿心以為可以拍下妖魔鬼怪的艷照,卻落空而回了。


結果只拍了廖廖數張別家門前的大型門飾,以作到此一遊的紀念。



……繼續閱讀

4 則留言:

StupidHollyWolly 說...

看來香港的氣氛還要濃呢﹗雖然也挺重商業味道﹗

鳳凰藍 說...

是啊!我看香港新聞時,也覺得香港很熱鬧呢!但這裏卻意外地冷清……昨晚拍不到「鬼相」,我便有點失望了!

StupidHollyWolly 說...

會不會是你去的地方太upper class呢?(看房子像是較有錢的人住的,可能小孩都不稀罕那些糖果?)我以前住過一個美國中產小鎮,Halloween的氣氛也算挺濃,一家大小會出去trick or treat,挺好玩的。

鳳凰藍 說...

或許啦~還以為越有錢的人越願意花錢佈置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