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星期三

世界在變,我在更新

總結一下這兩天在網上所得和自己在部落格上的工作吧!

首先,我有點不喜歡之前的sidebar設計,「六分門」下面太多字,「擴音門」的圖片又有點亂,所以我決定改一改。我先把「六分門」下面的選項以圖片代替,看起來比較吸引。我再把「擴音門」下的唱片封面刪去。既然我已有了「豆辦音樂」的連結,這些圖片就有點多餘,可刪。但是在「電幕門」的電影海報圖片,我又太喜歡,不捨得刪去,或許下次吧!看膩了再改吧!

接着,我把之前在網上看的貓時鐘加入sidebar內,代替之前平淡的時間日期表。加入了Flash 版的時鐘,整個版面有了生氣,生動多了!把mouse按在小貓上,小貓還會發聲呢!很可愛!

其次,常常在網上看見一些很美很美的相片,羨慕死我了!這段時間閒着,就自修一下有關相片處理的知識。所以我一口氣在圖書館借了四本有關photoshop的書。粗略地翻了翻,它看上去也不太難,怕且也是一門易學難精的學問。不要緊,我有的是時間,「只要有恒心,鐵柱磨成針」!我要努力!世界在變,人要自強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