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7日星期五

Hot Smoothee + Cheese Bagel

一早起來,天氣有點涼,窗外下着細雨。最討厭這樣的天氣,灰暗暗的天色,讓人也感到不爽。但既然不能改變天氣,那唯有做一些令自己高興的事。唔~ 一杯熱茶加上Cinnamon Roll會是一個好的開始。好吧!來一個「醒晨早餐」吧!

去到Tim的時候,已經是人山人海,排隊買drive-thru的人特別多,當然啦!下雨天,有誰願下車去買早餐呢?不過,我卻喜歡坐在餐室,聽着音樂,好好享受熱烘烘早餐的感覺。把早餐放在紙袋拿走,到要吃的時候早餐也已變涼了,怎會滋味呢?況且大夥兒都不喜歡下車進餐室的時間,正是去餐室的好時間,因為人少的餐室,氣氛特別好!

咦!今天Tim新出了Hot Smoothee。冷的smoothee就常喝,但熱的卻還是第一次看到,一定要試試。喝第一口,我便愛上了它。香!滑!濃!真好味道!不喝咖啡,又喝膩了奶茶的我,Hot Smoothee就剛剛好了!再來一個Cheese Bagel,真是一個完美的早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