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7日星期四

網誌啊!網誌!你要生性啊!

網誌啊!網誌!你要生性啊!
是的,近來我仍在努力打造我的Blogger賬戶。
是的,為了這緣故,我看了很多別人的網上教學。許多時看的時候覺得很容易,但實踐的過程中卻不斷碰釘。
是的,也為了這緣故,我在同一個hosting在一晚之內多開了五個不同的賬戶,以便試驗。但到頭來,我卻不太記得每一個賬戶的稱號和登入密碼。
是的,我已學會Panorama,順利完成了把四張相片和諧地拼湊一起,並放在版面成新的Banner。這就花了我一天的時間。
是的,我也學會了在banner上加上分類的頁面,方便閱讀。這又花了我一天的時間。
是的,我已為它換上了秋裝。一不做,二不休。我換了Banner,換了底色,就連字體、icon、link的顏色一併便改。但目前它的設計距離我心目中理想設計還很遠,很遠。我仍沒法做到banner隨着換頁而更改。唉!
但,不是的,我不會就此放棄。我會繼續努力的!
到底我是否應學下 wordpress呢?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想請問有關Panorama的問題

可否給一點提示,要如何將圖片接起來

要如何判斷圖片重疊的部分

若使用java的話,應該具備那些知識

感謝你的回應.

鳳凰藍 說...

記得當時我是用了一個內設panorama的photos處理程序做的。至於使用java的話,抱歉,我不懂得呢!~

匿名 說...

嗯,沒關系,謝謝你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