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7日星期四

快去看《假如我是……》

今天在微。塵。點。滴中看到這樣的一段
「曾在報章上看到一篇有關一個年僅八歲、在板間房生活的孩子,為幫補生計到處拾荒的報導。於是帶著相機,走到最多板間房的地區,搜集了一些資料,然後創作了一個關於板間房孩子的繪本,名為《假如我是......》」
往下看,原來作者Agnes把她的作品分頁放上網。
隨着第一幅圖畫,在螢幕上慢慢地顯示出來,我便立即被那強烈的顏色對比吸引住了。繪本畫得很漂亮,故事也很有意思!很喜歡這繪本呢!而各讀者對該繪本的留言更包括了一些簡單的分析,不容錯過。
極力推薦大家也去欣賞下《假如我是……》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有關template問題:
其實我懂得很少,只能告訴你自己的經驗。

我之前的template是有框架包着正文及sidebar的,首先除去了框架,再得船山先生提點:define the background colour in stylesheet, instead of using html tag.就可在Firefox正常看了。

希望可幫到你!

鳳凰藍 說...

我試了……還不行……唉!唉!唉!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