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星期四

六分門

昨天決心把Blogspirit的文章逐一分門別類,方便閱讀,結果花了不少時間。今天痛定思痛,不許自己在blogger犯上同一樣的錯—在寫了許多文章後才進行分類,一定要在未發力寫文章之前,作好分類的準備,省得日後在翻閱文章時找尋的痛苦。

很快便找到blogger分類的教學,雖然程序比較煩(尤其對於我這電腦盲,每一個步驟也要試上好幾回才成功)但一想到昨天分類的痛苦,再麻煩也一定要搞定它的。

弄了一個下午,終於我的「六分門」成功面世了!

如果你是blogger的用戶,又想學分類的方法,可參考以下的教學:
1. 日光遊樂場
2. euyoung's soliloquy
3. 泥盆記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i....maybe one day.....in your place, mi music......
check!
www.bandaenergumeno.blogspot.com
kisses and goo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