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6日星期日

為寵物而設的無線電話 PetsCell

今天看新聞時,報導員說有人發明了一個專給寵物用的電話Pets' cell,還以為他說笑。有誰會為動物設計電話呢?打開該產品的網站,方知道該出產商可是百分之百的認真,經研究終於發明了一個給寵物專用的電話。

或許你和我一樣會問:動物要電話來做甚麼呢?又或者動物怎樣用這電話呢?


根據其網頁所言,該電話的用途主要是以電話中的GPS系統來掌握動物行蹤。若不幸,你的寵物失踨了,如牠帶上了這電話,你便可以找到牠了(其實,人類可不是一樣,只要有手提在身,休想失踨。)。當然,若功能僅如「跟蹤器」,就不可以叫電話了。這PetsCell是有通話系統的,而且就正正因為它有通話功能,便令它的追蹤系統勝於別的系統更穩定。換句話說,當你的寵物失蹤時,你打個電話給牠,讓牠叫幾聲,你便可以更快更準確地找到牠了。有趣吧?!

沒有養寵物的我,每次看到有關寵物的產品(如過冬的衣服),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這次看到這個「寵物電話」更是沒話可說!

相關網頁:PetsMobility 的網頁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