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日星期四

萬綺雯

前些日子在報章上看到有關藝人萬綺雯談及感情生活的報導。
萬綺雯,初出道時,我便覺得她在云云亞姐比較像樣的,較像是香港出產的。就讀中學時,媽媽是亞視死硬派,所以在每餐晚飯電視台黃金時間,我家是長播亞視劇集以作娛樂的。我便是那時一點一滴地認識了萬綺雯。

她的戀情總是轟動的,先是和呂頌賢拍拖,招來呂頌賢前女友的嫉妒,遭她當眾掌摑,背上第三者的惡名,遭別人非議。但她仍和呂頌賢走在一起,只是最後因了解而分開。

然後,她又和當時剛紅起來的甄子丹拍拖。出雙入對,好不甜蜜。可惜好景不常,最後也是分手收場,伊人獨垂淚。

最後,她終於結婚了,丈夫名叫陳十三。有趣的名字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可惜這次萬綺雯不再多說關於兩人的戀情,或許是汲取了以前的教訓,戀事還是低調些較好。

前些日子她終於接受訪問,談及她和陳十三的故事。

她說:「年輕時,追求轟轟烈烈的愛情,以為只有這樣才得到幸福。但後來發現不論自己怎樣求,怎樣努力,也是沒法令大家開心,彼此也很痛苦。遇上十三,被他的才華吸引,認識後,相處過,發現彼此很有默契,一切都很自然,不用怎樣求,生活平淡但卻有說不出的滿足和快樂。幸福就是發生得這樣自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