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星期四

罐頭花

臨走的時候,朋友送了一罐罐頭太陽花給我。她說是在UNY買的盆栽,不知道是否真的種出花兒,但覺得十分有趣,所以便送了給我作送別禮物。罐頭花的外型與一般罐頭無異,不細看還真的以為是一罐汽水。朋友給她男友看時,她男友還笑問她還何要送菊花汁給我呢!
對於朋友的禮物,我珍而重之,山長水遠地帶來這裏,第一個星期便打開罐蓋澆水,等種子發芽。

想不到三天後種子真的發芽了。我開心極了!特意拍照給朋友一看,想不到朋友比我更驚喜。回信說想不到種子放在罐頭這麼也真的會發芽呢!她也決定買一罐給自己試種。哈!

說明書指花兒會在發芽後六至八星期後開花。屈指一算,現在也已種了三星期……還要多等約一個月呢!很期待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