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7日星期二

Here comes my Little Bloglendar :-)

成功啦!成功啦!我終於成功加了一個小月曆在blog內啦!這兩天一直都在找如何加入小月曆的方法……瀏覽了不少網誌,不少人都有一個月曆,但卻很少人仔細地談及如何編寫/加插月曆。在尋找的過程,我倒認識了不少弄blog的知識。其中也選擇性地增添了一些其他的小玩意,如Daily Moon Phrase、button等等。

尋尋覓覓,我終於發現原來是自己用錯了尋找的方法。我是在yahoo中搜尋有關加入blog calendar的方法……但找來的或是不相關的網站,或是一些日文的網站,都不合用。偶意發現原來在blog中的月曆被稱為bloglendar,天啊!我真是孤陋寡聞,說出來也怕人見笑呢!但怎也好,我在yahoo中找尋有關加入bloglendar的網頁是便碰上了兩個好心人在其網頁中談及如何加入小月曆,按他們的方法,我終於成功了!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

如各位也對bloglendar興趣,可參考Petersky's Place的中文教學Li Zhao的英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