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3日星期二

網誌

有空的時候,我愛在網站上胡亂挑選一些網誌閱讀,滿足好奇的慾望。世上千百萬人,同一時空,不同經歷;同一經歷,不同想法,衍生不同結果,締造不同人生。透過閱讀,去了解、感受、體會,認識不相識的人,也重新認識相識了的人,很有趣的過程。

說起網誌,朋友早於年初已告之我她已開了一個網誌,着我有空上去看看。當時不以為意,網誌,怕且和網上日記分別不大。大學時,不少朋友都有寫網上日記的習慣,閒時也會看一看。感覺特別,明明認識這個人,明明時時見面,但原來他/她是這樣的,他/她是對於某件事這樣想的,啊!原來如此。但大學畢業後,大家各有各忙,寫網上日記的人不勤寫,看日記的人更是沒空看。朋友提及網誌,勾起了多年回憶。

朋友說網誌是時下最流行的東西,不可不知。我問網誌和網上日記有何不同?她想了想,網誌不只是寫日記的。我半信半疑地打開她的網誌……啊!從此,我便墮進了網誌的深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