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5日星期日

Welcome to my New Blog

越來越發現Blog好玩。搬來Blogger之後,更學會了如何在自己的Blog內加上不同的東西,如時鐘、統計表、改寫side bar等等……很有趣,好似在寫自己的網站一樣。
我對電腦沒有甚麼天份,遇上電腦的問題,但是男友一手包辦的。
寫Blog對我來說可是一個新的嘗試。以前用Blogspirit的時候,只是貪玩的性質,但久而久之,便養成了一種習慣,每天非要上網寫一寫不可。開始的時候也只是寫一寫文章,後來發現就貼上相簿、加上連結……最好玩的就是改寫範本程式。結果,我花在Blog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在用Blogspirit的時候,我只是有限度地更改範本程式,最大的成就是把兩個範本程式混合在一起,構成我喜歡的樣式。但不久,Blogspirit的容量便告超越,不想花錢的我唯有另覓新的Blog址。左挑右選,終於在Blogger重新開張。
在瀏覽blogger的說明時,我很快便發現這裏所給予的自由度和彈性都比Blogspirit更大。雖然至今我仍沒弄清到底這裏的容量是多少,但管它呢!大不了,滿量時再搬家。在這裏寫Blog就如編寫自己的網站一樣,很有趣。想不到電腦盲的我居然也有學編寫網頁的一天,真令人興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