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口福

在餐廳工作其中一個好處便是有口福。

除了每天可以吃意利大餐,喝意大利咖啡及各式飲料果汁外,還不時會有供應商送來試食樣版,從而希望與我們結為生意伙伴。本以為此等「飛來口福」之事只會有總廚和老板的份兒,但原來不然。

這天,我便收到了一間甜品店致電詢問,是否接受試食甜品樣版。老板一句:「Samples, always welcome but no commitment!」翌日,我們便收到一個大紙盒,內放了四款不同口味的蛋糕。

大夥兒望着盒內的蛋糕,七嘴八舌地品評其賣相。老板說甜品是女孩子的心頭好,所以今次試食便交由我們負責。我們當然舉腳贊成。適逢老板娘在,她便著手為大家分餅,而太子爺也隨即端來熱騰騰、香噴噴的即磨cuppuccino說:「Ladies, how can you eat your dessert without coffee?」雖然我甚少喝咖啡,但今天便例外地湊下熱鬧。

一口美味的蛋糕,一口香滑的咖啡,真是頂級享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