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我的好媽媽

她包容我的冒失;
她尊重我的決定;
她明白我的感受;
她愛我因為我是她的女兒;
她願花時間去了解我;
她愛聽我說話;
她不追問我不想說的事;
她默默地為家人付出;
她甚少要求別人為她付出;
她甚少埋怨人或事;
她常提醒我要看別人的優點;
她說話總是溫柔,聆聽總是用心;
她不善於批評,說了兩三句便說不去;
她時時鼓勵我向前;
她愛笑、愛看報、愛聽八卦新聞、愛賭馬,
她享受做一個平凡的人;
她不計算別人,不隨意下結論;
她把家人放在首位;
她愛我的丈夫及關心他的家人;
她會記着我朋友的事;
她待我的朋友如她的孩子;
她追求美好生活,也易於滿足;
她的口頭禪是「唔係咁就可點?」,喜歡說「咁下次做好D o羅」、「努力啦」、「開心d」、「安全第一」
她公平地對待我們,讓我們都覺得自己是她最愛的……
她讓我常常掛念她,時時提她在口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