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再從ABC開始

數數手指,原來我已在這裏工作了三個月。

按慣例,我已過了試用期。但老實說,我卻仍有點不習慣,因為工作實在太清閒了,清閒得有時甚至處於「靜止」(idling)的狀態——完全是沒有任何事情可做!!!剛開始的時候,我的確很享受工作上的清閒,但漸漸地,我,開始有點不耐煩(連facebook也玩厭了!),開始質疑自己在公司內的存在價值。是以,我仍不時留意招聘廣告,看看有否轉職的可能。但越是多看,越是發現現職的優點,越幸興自己遇上好老板。巿面上的選擇不是要求本地的工作經驗或學歷,便是薪金低。

想來想去,既然轉職不是好的選擇,或者我要考慮工餘進修,讓學習令我忙碌起來,充實我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