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我也不敢相信

這段日子,我覺得你發福不少,一直催你減肥,着你多做運動,注意飲食。

本來你不以為意,甚至提出抗議,說:「我邊有肥到呢?」,又或直接了當地說「我一點都唔肥。」但是因我的譏笑,因我的洗腦術,因我不厭其煩的提醒與催促,漸漸地,你不再抗議,開始接受自己是胖了。

昨天,你去了做身體檢查。該檢查報告居然說你瘦了,醫生還說你現時的體重是過去數年最低的一次。這簡直讓人難以置信。你明明是胖了。

「這怎麼可能?!」我非常詑異。
「對啊!我也不敢相信。」你說。
「那個磅一定是壞了。」我接着說。
「我想也是!我也不敢相信自己160磅。」你頓了頓,然後接着說:「應該是159才對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