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日星期一

一起努力

在朋友家打擾了半天,喝了伯母的愛心新榨橙汁,收了朋友的禮物(遊記),看完了兩本雜誌,和朋友的家人閒聊,是時候告辭了。臨走時,伯母說遲些見,我說那要等明年了。朋友的姐姐即回應說:「你別胖了一個碼回來啊!」相信那是由衷的告誡,我會緊記的。

臨別還是要和朋友來個熊抱,我說:「你要好好保重。」

她說:「你也是!」

我說:「要努力賺錢啊!」

朋友從不是一個為錢瘋狂的人,最近才為了追求理想放棄了高薪厚職。聽了我的話,她很意外。「吓?」她不知如何應對。

「努力工作,我們會在網上看你的作品。寫多些作品。賺了錢,過來了找我啊!」我笑着說。

她眼紅了,「別說啦!快些走啦!」朋友推開我,連忙揮手道別。

朋友,我支持你,大家一起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