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Hilarious

在全西人的工作環境下,英文每天都在進步,最近新學而又會常用的字是hilarious。

當同事知道年約五十餘的老板最近居然開Facebook賬戶,她第一個反應是:Wow! That's hilarious!

當太子爺在Facebook瀏覽朋友的照片時,居然發現兩位分別是他前女友的女孩不知為何會相識,甚至成了好友,更拍了不少一起去party的相片放在Facebook,他的反應是大笑,然後說: That really is hilarious!

是的,我們的工作空檔很多,每天基本上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玩Facebook。工作時間狂玩facebook, that's hilarious!

3 則留言:

StupidHollyWolly 說...

今天學校搞活動要留校當值,有時間再讀你的blog,才知道你已找到頗有趣的工作,真好﹗

其實我也喜歡餐廳這個行業,而可以做當中的行政工作,應該多多少少也會增加「吃」的學問?別忘跟廚子偷偷師,回家可以玩玩煮飯仔嘛﹗

鳳凰藍 說...

關於「吃」的學問,我的認知仍少得可憐……尤其在處理賬單時,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有人會捨得花過百元去嚐一道菜、花過千元去品一杯酒……下了肚不都是一樣的嗎??看,我多麼膚淺!

Orangutan 說...

我是從blog-you的連結路過這裡的。很喜歡你的照片,也很羡慕你到過那麼多地方。

祝新生活愉快。我想你應該是在加國吧,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