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Has the day over yet?

到底我的工作是如何地輕鬆?實在很難解釋。但當連喜愛玩Facebook的同事也開始感到在工作時間可以不停玩facebook,時間還是過得太慢,很沉悶的時候,大抵你也會明白我的工作輕鬆的程度已去到會讓人感到有點沉悶、讓人有點不知所措了。

面對如此輕鬆的工作,同事的名言很多,如十點半上班,十一點就說:「Today is draging.」又如吃了午飯後,又會說:「has the day over yet?」去到每星期的中段,會說:「I wish today is friday.」

> > >
今天,又是一個典型輕鬆的星期四,同事突然發現自己枱面實在太多雜物,決定收捨一下。為此,她居然忙了大半個下午,時間過得很充實開心。到了放工時,她快樂地說:「I can't believe it's five o'clock now. I better get going. See you tomorrow.」適當的忙碌是可以令人快樂的。

至於我,當然從沒有讓自己閒着。玩Facebook,看CNN新聞,看公司過去的文件,細心閱讀每一個廣告郵件(有些也真的寫得很不錯),看香港網上報紙,回電郵給朋友......很忙。如果公司的電腦可以輸入中文,相信我會更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