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American Gangster

有我喜歡的Denzel Washington,所以即使戲長160分鐘,坐到腳痺骨痛,還是覺得這戲應在戲院裏看。

印象中Danzel很少演壞人的角色,想來想去,他都是扮演一些警察、總統、律師等等正義先鋒的角色。一位出色的演員是演甚麼都可以入木三分的,而Danzel便是其中一位佼佼者。雖然故事本身對我沒有甚麼吸引力,但因為他,我還是很用心地看完整套戲。

看戲後,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即使你多有權勢,多威風,但做人還是要低調些好。

3 則留言:

Carrie 說...

我也很喜歡DW的呀!

anf 說...

我最愛 gangster movie
等緊香港上!

鳳凰藍 說...

Carrie, 我和你看戲的品味應該幾接近。

anf,這麼長的戲,還要是講美國某黑幫大佬的發蹟及衰落史,我想香港未必會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