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星期四

a bowl of ice-cream

"Honey, can I have a bowl of ice-cream?" You asked.
"Sure." I replied.
"Should I get a big small bowl or small big bowl?"

-----------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