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你照亮了我

還記得第一次和你道別,你在揮手後步遠。忽爾,你想起這或許是我們久別前最後一次見面,你猛然回頭奔跑過來擁着我,激動地哭着說再見。

事隔半年,我們第二次道別,你已習慣我的來去。你知道我會回來的。那次,你淡然微笑地問,甚麼時候再回來。

第三次,我們雖未曾道別,但也隱約做好了暑假後告別的心理準備。當我們每天都為北京之行悶悶不樂時,有天你突然說,你終於想到了這次來北京的亮點,令你很開心。我問是甚麼。你溫柔地說,這次會是我們久別前最後一次長時間的相處,所以很有意思,要好好珍惜。

我心裏的感動,無從說起。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感動。

匿名 說...

我告訴了文中的主角:那個溫柔的她,你寫的這篇文章令我很感動。她興致勃勃地追問你寫了甚麼。我沒有說下去,因為我覺得,這篇文章,由她自己來看,會令她更心動。

鳳凰藍 說...

十成九她是看不成的...因為她不記得這裏。哈!

匿名 說...

放學回家,累透了。想起匿名告訴我的事,很想看一看這篇文章,可惜找不到地址。謝謝老公,是他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