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大雪的星期天

這是六十年來最大的一場雪,一下便是一整天。據說今天會有25厘米的降雪量。

我待在家裏時而玩電腦,時而看電視,時而看書,時而睡覺,時而聽音樂,時而看窗外風景。

風很大,雪很密。

我(本來打算)不緩不急,喝杯熱茶,吃塊餅,拍下窗外景色,就這樣度過星期天。

而事實是,我出出入入,來來回回,左左右右,瘋瘋癲癲地在大風雪中,鏟那未曾停過的雪。到底為何要這樣?星期天就這樣在氣憤中度過了。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很有趣的一天

StupidHollyWolly 說...

哈﹗對啊,鏟雪的確是件苦差,偷懶不鏟又不可以‥‥

鳳凰藍 說...

life,或者你應該考慮在二月前來探望我們一次。即使不可逗留太長時間,也可以體驗一下鏟雪的「樂趣」。這可是六十年一次的大雪啊!

holly,唉!講起我的肩膀和腰還有點酸痛呢!都怪平時運動不足!

StupidHollyWolly 說...

看來你該仍有一段「我在鏟雪的日子」,所以可以試試這個︰鏟雪(或運動)後馬上喝一大杯牛奶(冷暖皆可),有助舒緩肌肉酸痛的。 :)

鳳凰藍 說...

Thanks Holly! Another snow storm is on the way!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