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有人待我好

有人待我好,知道我饞嘴,好吃零食,所以往日在回家時偶爾會帶回薯片或巧克力棒等諸如之類的零食送給我。我雖認為此人正是破壞我減肥大計的罪魁禍首,但每次我見他故作神秘地從公事包裏掏出特意買給我的零食,我還是開心得跳起,欣然地接受,然後才對他說,為我健康著想,還是少買些好。

此等本是偶爾為之的作為,但近日猜想他知道我因鏟雪過勞,有點怨言,所以連續數日,每天一包不同的零食回家送給我。

這,令我想起了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的其中一個情節:話說里美為了完治每天都記住她,所以她要求完治每天放工後,經過火車站時,都要買一包口香糖給她。本來每天都為情人做一點小事是很浪漫的,但若果以此為綁住對方的心的手段,則有點可怕了。

所以在《東京愛的故事》的眾人主角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由鈴木保奈美扮演的敢愛敢做的利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