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其實我知道

今天,我很不快,很生你氣,然後發生了兩件事。
~ ~ ~
早前天氣突然轉冷,我對你說這時候最好吃火鍋,提議改天大吃一頓。你猶疑,然後說:「好,留意一下哪一間較好吧!」反應如此冷淡,我想你意慾不大。此後,大家都沒有再提起此事。

今天,當我們一起準備去吃晚飯時,奶奶突然對你說:「那,你之前不是說想吃火鍋嗎?不如今天去吧!」我詫異地看着你,你微笑。我還以為你不記得這事,想不到精明的你已把這事告訴奶奶,讓愛看飲食雜誌/廣告的她做資料搜集。
~ ~ ~
某天在電視看到一則燒牛扒專門店的廣告,我拉着你說:「看來好很不錯啊!不如改天去試試?」你當時只和應了一聲。當晚你查看了該店網頁上的菜單,我看後,覺得這店又不是想像中好。吃燒牛扒一事,我以為就此不了了之。

今天,你便帶了我去一間你覺得非常有水準的燒牛扒店。
~ ~ ~
其實我知道你對我好,吃飽了,氣也消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