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愛是不保留

從小就在教會學校長大的我,很喜愛聽聖詩。現在又在教會學校工作,孩子每天都是以頌唱聖詩作為一天的開始。近來,孩子天天在唱《愛是不保留》。這首歌的韻律優美,歌詞動人,聽了,讓我莫名地感動。
~ ~ ~ ~ ~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反映愛沒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惟望得主稱讚已足夠!
~ ~ ~ ~ ~
聽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