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

減輕痛苦

對於一個討厭考試的人,卻被迫要面對考試,是一件痛苦的事;對於一個喜歡趁假出外遊玩的人,卻要在放假的時間去讀書,又是另一件痛苦的事。

所以呢,雖然離讀書考試還有一個月,但我已暗暗想好偷走去玩的計劃。哈!

青島如何?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唔,一個討厭考試又強迫自己去考試的人,真矛盾!好了,你即管去青島吧!去時也要帶上書本,不然,你的同伴會一直施展「哦」功,令你苦不堪言!放心,我會提醒你帶書的了。

鳳凰藍 說...

哈!我大概也想像到那情景!哈!哈!哈!你也太了解我的同伴了。不知她受不受美景美食計呢?

匿名 說...

excuse me, 青島, 我已去過。下一站應該是老撾!!!

鳳凰藍 說...

噢!Dear, excuse me,青島沒有預你喎!老撾??可唔可以暫時唔去走近金三角果頭?我寧願揀去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