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星期二

有得有失

132340
那天我無意中發現一則不起眼的招聘廣告,開玩笑地和先生說:「好像不錯呢!不如你試試申請吧?工作地點就在附近的小型機場內啊!」

先生從小愛飛行,除了音樂,飛行便是他最享受的玩意。他常說若當年不是選擇了音樂,現在他應該會是一名機師,而不是只對著電腦玩flight simulator。哈!人生有得有失。如今這份工作可讓他在機場工作,天天對著飛機,更會和機師通話,退而求其次,這份工作與他喜愛的,相距不遠呢!

於是,他膽粗粗地寄出申請書,其實他對有關方面沒有任何經驗或專業知識。想不到幾天後,公司的老板親自來電,談了好一會後,竟然面試也不用,便聘請了他。不過,加入公司是有條件的。條件是他要報讀一個為六星期的intensive course,通過考核,取得專業資格,才可正式上班。可幸的是公司會支付該課程的所需費用,也會支付期間的住宿(因為要到xx城就讀)及日常費用,最重要是可以擕眷同行!!條件非常吸引,先生一口答應了!

就這樣,這個週末我們便要出發往xx城,在那兒住六星期。先生在網上找到一些該城的資料。原來那城是個度假勝地,原來那兒風景怡人……看相片閱介紹,已讓人心神向往之。我們期待著出發。

今天,公司來信告知已為我們租下了酒店。信中圖文並茂指出酒店乃位於巿中心側,附近有條小河,背山面水的,看來很美。唯美中不足的是,該酒店沒有上網的設施。

3 則留言:

StupidHollyWolly 說...

沒可上網,便可以專心度假啦﹗

祝一切順利啊﹗

鳳凰藍 說...

謝謝啊!明天就出發啦!^_^

v 說...

若干年前, 我也印過你刊登的這幅照片, 放在案頭呢

祝一切順利, 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