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Love means

早上,我們如常地在你上課前聊天。

「我待會要把電話調較至震聲才好。每天我都把這事忘了,直至上課後,收到你的訊息響機時,我才記起,同學都聽到我的電話聲了。」你邊說邊去拿手提。

「是嗎?對不起,我不知道呢!我以為你已經較了震機,所以才send message給你。真的不好意思!」每天我都會有事無事地send messages給你,原來騷擾了你上課。

你即時把頭伸到鏡頭前,說:「不要緊啊!為甚麼要說對不起?不用說對不起。收到你的訊息,我很開心啊!是我不記得較震機而已。現在調較了,便沒事了,不用道歉啊!」

"Love means not 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quoted from movie Love Sto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