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

不再有結

我心有鬱結,你細心地和我分享經驗,又問我有何需要,告訴你便行。我聽後,心感點點安慰。

我心有鬱結,你邊聽邊嘆息,寄予無限的同情與理解,再用笑聲和我分享你的苦事。我聽後,心裏的鬱結小了點。

我心有鬱結,你聽後沒有回應。你只顧着說自己的事,在你身邊發生的事實在太多了。你的冷淡雖讓我有點難過,但回頭再想,相對你的事其實我的事也沒甚麼大不了,鬱結又好像再小了點。

我心有鬱結,你洗耳傾聽,溫柔地安慰,又替我想解決方法,最後還請我吃香蕉船。我吃後,鬱結不再,開懷地笑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有什麼鬱結呢?我願聽你分享呢^^

匿名 說...

我估到啦!!! 係未因為msn成日log off 所以見唔到我...掛住我呢?!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