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享福

見了幾份工,有滿意的,有不滿意的,有需要等消息的,有需要再面試的……原來面試多了,人不但累,心裏還會有點鬱悶難抒。

今天見了一份工,面試時已知道對方很喜歡我,很大機會聘用我。面試在愉快的氣氛下完成,離開前對方很有禮貌地和我握手,但我卻就在這時犯了一點技術性的錯。離開後我很不快,怨自己肯定會因這錯而失去了被聘用的機會。

你擁着我,安慰說,不要難過,因為你已決定了以後由你來辛苦,讓我享福。

5 則留言:

Fatsoo 許太 說...

so sweet!

匿名 說...

放鬆點!你一定會成功的!因為樂觀是必勝之神!

匿名 說...

haha...u never lose!

鳳凰藍 說...

謝謝你們:-)

鳳凰藍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