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星期一

我們看樓去

剛巧靚太和靚生想去看樓;剛巧他們來到我家附近時迷了路;剛巧我在家沒事忙;剛巧他們找到了我,我們便相約一起喝下午茶,順道去附近看樓。

我們直接到了樓盤的售樓處看樓,而負責帶我們去參觀示範單位的,是一位看上去只有二十出頭的年輕女子。我們參觀單位時,女子靜靜地站在一旁。看單位後,靚生向女子詢問了一些關於樓盤的資料(例如售價等等),女子一概說不清楚、不知道,叫我們回售樓處查詢。我們都有點驚訝,她不就是剛才在售樓接見我們的人嗎?

離開時,靚生忍不住說:「香港現在真好,分工這樣仔細,製造了這麼多就業機會。負責帶人看示範單位的,居然是專人負責,而其他資料,她居然一無所知。她的工作也不過是開門、關門,真厲害。太太,做這工作好啊!真輕鬆!」

我和靚太聽了都不禁笑了。然後,善解人意的靚太或許覺得靚生的話令那年輕女子尷尬,即笑着打圓場說:「好了!好了!你不要再說這些廢話了。」然後回頭對我苦笑,說:「他總是這樣的,說這些令人尷尬的話。」

我笑了笑,說:「我明白。我想如果艾佛在,他一定會衝着女子問,你甚麼也說不知道,那麼請問你知道什麼,請你告訴我!」

靚生靚太聽後都哈哈大笑起來。

~ ~ ~
我自豪對你的了解,便把這事告訴你,你聽了也忍不住大笑。然後,笑着否認自己會說這樣話,怪我在朋友面前「誣蔑」你。

同一天出生的人,性格也居然真的有幾分相似。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認同艾佛會這樣說呢!

鳳凰藍 說...

哈!他知道一定會很開心。

匿名 說...

你愛他都愛到發燒了!天氣很熱,降降溫吧!去喝杯涼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