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

我的信念

生活對於任何人都非易事,我們必須有堅韌不拔的精神。最要緊的,還是我們們自己要有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對每一件事情都具有天賦的才能,並且,無論付出任何代價,都要把這件事完成。當事情結束的時候,你要能問心無愧地說:「我已經盡我所能了。」

節選自瑪麗‧居里《我的信念》

6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麼,你己盡了力你的考試吧!哈! 我很喜歡你的新圖!

鳳凰藍 說...

呵!呵!呵!我也很喜歡……那是在蘇州拍的。

匿名 說...

記得小學時語文唸過一篇關於居里夫人的文章,
感覺她是個有理想, 有無比勇氣的人.
自己也會有失去自信的一刻.
很容易就會退縮, 如能即時想起這些了不起的人的事跡,
對自己來說, 就好像打了一支強心針!
謝謝你的分享! =)

匿名 說...

凡事盡力、盡心、盡責……可惜天不從人願,成功往往毫不客氣地捨我而去,我倒想知道,盡了一切的努力後,得着的結果是——失敗時,可以如何自處哩?強心針可以常打,副作用卻不容忽視。
我也很喜歡你的新相片,很漂亮!而且特別。

鳳凰藍 說...

miss,正如你所說,我也很喜歡看名人傳記的 :-)

m......重點是努力過後,結果不論如何,也無愧於心,不會自責、內疚吖嘛。凡事過猶不及,打強心針也要適可而止。

匿名 說...

很認同! 路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