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星期日

生活之美好

收到你的越洋短訊:考試合格了!!實在很替你高興!世界沒有因他的離去而停止,你也沒有因他不在身邊而停步, I am proud of you!

> > >
約了你晚飯,你一早找了位置,而我卻遲了四十分鐘才到。害你呆等了。你很生氣,生氣得見了我,只會怒視卻不知怎樣開口罵我好,良久才狠狠地吐出一句:「我口齒沒有你般伶俐,不知怎樣罵你,等你自己內疚好了。」說後,你自己也笑了。我倆吃了頓好的。

> > >
週末去捐血,輪候的人真多,很多人還是一雙一對地來。護士友善地和我攀談,閒話家常的,很舒服。

> > >
細心的你在網上找好了資料,把該填的表格填後,然後提醒我該注意的地方,讓我照方執藥,輕而易舉。你,總在我旁。

> > >
很久不見,你致電來,劈頭第一句便說:「你去了哪裏?怎麼沒有消息了?有點掛念你呢!」

然後,我誇張地向你訴苦:「向美國申請資料需時較長,可能我短期內都不會離開香港了。」

在電話另一旁的你,不停地大笑:「哈!哈!哈!那不是很好嗎?那麼我們下一次去哪兒旅行?可不可以待暑假後才去?」

> > >
終於教完了第三期的適應課程,但一直都感覺不太好。雖然很努力地去教,但卻覺得孩子好像不太喜歡上我的課。他們上課不太聽話,也不太用心,提問時一問三不知。他們彷彿學到的不多,我很傷心,也很慚愧。

這天,在結業的家長分享會上,又居然有多位家長提及孩子原來在家裏會「炫耀」自己在課堂學過的英文。我感動得想哭。

> > >
你難得放假,不陪老公,走來約我吃飯。只因我們很久不見了。

雖然那餐不太好吃,雖然受了侍應的白眼,但可以聚聚舊,逛逛維園,說說女兒家心事,很滿足!

> > >
遊行後,致電告之家人不回家吃飯,媽媽說:「我煮了湯,留給你吧!」晚飯後回家,美味的靚湯在飯桌上等我。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多謝你呢!你一直在我身邊的支持和鼓勵呢!要跟我好好的見一見面,先好離開呀!

匿名 說...

我甚麼時候跟你說話時是「狼狼的」?當然也不會是「狠狠的」。難道你忘記了火山爆發時的我樣子會有多恐佈?沒有罵你,是因為你遲到的原因是去了捐血,我實在罵不出口。而且,你當晚的表現很得體啊!笑容,實在是一味很見效的降火藥。

鳳凰藍 說...

Life, waiting for you..r souvenior from London & Paris...hee hee!!!

Mendy,哈!哈!哈!拿,我真係無心打錯字!你千萬唔好誤會!你又點會狼呢?!唔會!

匿名 說...

你根本就屬於伶牙利齒民族,都唔知係係邊個洲度走出黎既非常人種。只要比機會你發牙痕,你就會搏哂命磨牙……請問,閣下是屬鼠的嗎?

匿名 說...

哈...m.....說得很對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