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遲來的生日快樂

朋友,生日快樂!最後我還是忘記了你的生日,實在不好意思,就此補祝你生日快樂吧!

與你做同事時,你不喜歡別人知道你的生日,不論誰問,你都是一口拒絶透靈,保持神秘。這對我來說也是件好事,畢竟我不是對朋友生日特別上心的人,所以知不知道對我而言也不會特別有意思,我知道我會忘記的。

兩年前,我結婚了。我把結婚的日子告訴你,你說:「咦!我在你登記那天之後一天生日啊!」

我說:「是嗎?真巧恰!那麼,以後我就不會忘記你的生日了!」

說話猶言在耳,結果,今年我還是忘記了,結果我還是從你的網誌中得知你過了生日。噢!我實在是徹頭徹尾對朋友生日不上心的人。又一次證明了。

但朋友,你知道嗎?其實我也不太記得自己的結婚紀念日。是他提醒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