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星期一

都是自找的……

全因一時多嘴向男友呻上星期下雨時,風大雨大,上學途中就算打了傘還是濕了半邊身,於是他建議我買一件雨衣。

雨衣?我可真的不曾留意街上有出售成人雨衣的店舖。

有的。他堅持。

本以為他也不過是是隨口說說,誰不知,一連數天的長途電話,劈頭第一句,他便追問我是否買了雨衣。好吧!好吧!我去買,買不買到,去了也叫有個交代。

在大街小巷都是擠滿人的長週末,我走進那些一心以為一定會出售成人雨衣的店舖詢問有否雨衣,店員們都不假思索地說:「沒有。」當然,他們還同時附加一個怪異的眼神。

結果,一如所料,買不到。人,倒累極了!

如果,我之前沒有訴苦的話……

~ ~ ~

明天開始教授某自願機構的新移民適應班。

申請的時候,完全是一時貪玩,面試的時候也不曾認真地準備,知道受聘後,知道中心對課程的期望後,始感後悔,惜為時已晚。結果,五一勞動節的假期,我在家努力為明天的工作而工作,上網、看資料、找資考書、設計課堂內容、活動和工作紙……簡直比工作的日子更忙碌!!

如果,我之前沒有多手寄申請信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