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向好處想

小兒的病一發不可收拾。本來光滑的臉兒,一早起來受病菌感染,紅通通的,媽媽看了難過得掉眼淚。爸爸說:「星期三不是約了看專科嗎?他的病發出來也好,讓醫生看了,知道其嚴重性,才可以對症下藥。」

~ ~ ~

小兒近來總愛鬧情緒。

吃奶吃了一半就不想再吃,若勉強他再吃,他十萬個不願意,轉身調頭,怎也不吃,吃了也會吐出來。好,就順他意不喝,但過一會兒,他又會餓了,然後大吵大鬧要喝奶……如是者,一餐奶分幾次來喝。

以前喜歡玩的玩具,現在玩了一會就嚷悶,要轉玩別的玩具。結果一天到晚,爸媽忙碌地為小兒轉換玩具,疲憊不堪。

媽媽因小兒的情緒起伏很煩躁。爸爸說:「向好處想,原來他已經大個了,有獨立的思想喜好,知道自己想要甚麼,知道要表達自己想要甚麼。」

4 則留言:

茱利亞 說...

Need more patient to your son. May be he is not feeling well, that's why his appetite is not good and keep spoiling out milk.

galaxy 說...

係呀, 小朋友成長過程嘛。

StupidHollyWolly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好欣賞你啲朋友。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