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希望在明天‧一

照顧寶寶,一直過着地獄式拆彈訓練生活。有說寶寶六個星期大後,其生活會漸有規律,照顧時也會較得心應手,換句話說,我們地獄訓練有望好轉,所以我一早在月曆記下了衛兒踏進六星期的大日子,每天在倒數開始「新生活」的來臨。

但六星期過去,七星期也漸至尾聲,地獄式訓練依然進行中,有些日子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感沮喪。

母親見到,安慰我說:「孩子天天長大,日日不同。現在他仍很小,照顧上自然會累一點,三個月後就會好點啦!」

「三個月,真的嗎?」想想現在都差不多兩個月,三個月豈不是五星期後的事?我心重燃希望。

在月曆上,我記下了衛兒三個月大的大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