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忙碌

移民後,第一次嚐到工作忙碌的滋味。

本來上司出差,我要跟進的事情已很多,每天只是回電郵便費了大半天的時間。上星期,上司雖人不在但心在,常以電郵幫我一把,答覆了很多電郵,減省了我的工作量。但不幸地,這星期他的電腦出問題,收不到電郵;結果,我不但要處理電郵,還要簡述所有電郵的內容給上司……這樣又花了半小時;另加,公司最近發生「危機事件」,雖不至於對我這小小職員造成任何危機,但卻直接地增加了我的工作量,即要翻查更多的資料、和客戶、上司、分公司有更多的溝通,跟進事態發展等等……

忙得不可開支,每每到了差不多放工時才想起,咦!今天沒有上facebook呢!

忙得不可開支,星期三,突然想起,咦!忘了為上司的花澆水呢!

忙得不可開支,仍可無牽掛地準時下班,過週末。

上司將於星期二回來,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