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星期一

支持風能發電

moliuOLOGY看見有關呼籲各網友在自己的網頁內貼上有關支持風能發電的資料。細看之下,原來這個名為「Sure Wind.風能」的活動是由綠色和平發起的,希望在兩個月內,召集五千名『風之使者』,齊齊撐起風能,要求政府與兩家電力公司給市民風能的選擇。

在瀏覽了讓網頁後,我發現「Sure Wind.風能」不單有意義,其網頁也設計得很有心思,當中包括有關風能之事實、玩意、行動和書室等等,令讀者即時增加了有關風能的知識。我還登記了成為第470位的「風之使者」呢!為地球的未來,為香港有清新的空氣,大家一起加入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吧!越多人成為「風之使者」,越多風車在香港。(原來南Y島已建了一座風車了。)

我在keyword-ism 關鍵詞主義的網誌內更找到橫幅、標籤或按鈕的設計可張貼於網誌內,真好!各位有網誌或網頁的朋友,不妨也考慮把它們放在你的網誌內,以示支持此運動,並將其信息傳揚開去。


大家也可往綠色和平的網頁瀏覽,了解更多環保的資料。

1 則留言:

Kevin Li 說...

嘩! 三個都貼齊喎,多謝支持!!